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黎明MP3 - 最後一分鐘



最後一分鐘
作詞:周耀輝 作曲:Hidehiro Akamatsu 編曲:陳嘉樂


就在一剎那 送了你回家 覺得非常牽掛
你最愛我嗎 給你打電話 明天再見好嗎
雖然現在這樣快樂 我要擁有你最特別的時刻 
雖然未來不可預測 我要和你約定做你最特別的一個
請答應我 如果天和地 湮沒

最後的一分鐘你一定要和我一起過(我會答應你) 噢. . .
請你陪我 看殞落的星 閃爍
最後的一分鐘你會緊緊的靠著我(我跟你一起) 噢. . .說愛我
就在一剎那 看著你的眼 太喜歡卻害怕

一切會變卦 你愛我是否 不過是一句話
趁著現在這樣熱烈 我要讓我有的感覺更深刻
趁著我們在這一刻 我要和你約定做你最特別的一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